close

今天的數學課

有好多不會寫
雖說可以看課本
但還是有好多不會
課本有些找也找不到
這次期中考要加油了

解剖實驗
扎針
我被扎了耳垂
一開始有一點刺痛
後來也還好了˙
耳朵也一直在發熱
只不過是很不錯的經驗喔
只是啊
要做報告啊

國語文競賽啊
繪本說故事啊
題目是 忙碌的週末
一直在亂掰
好像沒有架構
後來怕沒空格
最後一段超簡短的
嘻嘻

回到教室
竟然在看
驚聲尖叫3
我一知道馬上睡覺
小女子我呢
很怕鬼片和一些殺人的
我只能說
那是自己看來嚇自己的

社團課啊
要比賽了˙
抽到7A
希望能得到名次啊
至少拿個點心也好

打羽球的時候整個超瘋的
只是啊一直在撿球啊
某小姐也不打好一點啊
雖說我也打得不怎麼好
嘻嘻

剩下的時間跑去找了解剖要用的資料
好難找啊
還翻到一本66年出版的書
整個霉味超重的
卻還是沒找的
有一本啦
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

今天的我只能說很輕鬆啊
沒有甚麼考試啊
作業啊
很閒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