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不是主角
就一定會被忽略嗎?

天空
也沒有什麼雲
很潔淨
只是我的心情很混濁
有點想哭呢

今天下午的我
一整個心情不好
難道我們沒跑的人
都不是人嗎?


我也很想跑ㄟ
看到你們這樣的跑
我也很想啊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的
好想好想

老師超敷衍的
只顧有跑的人
沒跑的都不用顧嗎?
只說自由活動?

生活科技阿
也在看驚聲尖叫
本來想睡覺的
後來大家一下笑的一下尖叫的
害我也想看了
有點血腥呢

歷史課啊
一度要趴下去了
只是顧及老師的面子 
哈哈

才只是用手托著而已

好想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