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生物實驗
要養細菌
培養基實驗

第一次試作

失敗了
虧我還攪的這們認真
成品看起來也還不錯
只是
一按下去
馬上就陷下去了
唉唉
只能重做了

我們班也有一半以上的人
都是失敗品

第二次試作
我在心裡一直想著
一定要成功
不要再重做了
果真
他凝固了
而且還好漂亮阿

再來
就要想要種哪裡的菌了
我種了
廁所門把的菌
和滑鼠的菌

種了菌之後
過了兩天
一邊長菌了
整個超高興的
只剩下另一邊了

過了三四天
另一邊也長了
非常的開心
至少報告有著落了
 
只是
越放越久
越變越臭

某小姐
種菌的地方
很怕被別人知道阿
你傳照片給我的時候
我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噁"

今天
要把菌倒掉了
說真的
也點捨不得呢
哈哈
但一定要到掉阿
不然
可是會越長越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