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
下午
跑去全家搜購

要滿三天的糧食
買了快100塊

後來
跑去打球
只能說傷痕累累
在搶球時
一個重心不穩
跌倒了
還壓到人阿
手破皮了

又一次的搶球
我直接往另個球場衝過去
餘光喵到旁邊有人
馬上閃開
呵呵
我只能說差點撞到阿
對方還叫了一聲阿

還有一次的閃神
球直接從我臉龐削過去阿

陳小姐阿
拜託你
不要再跟小黑玩了好不好阿
雖然他很可愛
但是我們要打球阿

晚上
呵呵
看了Yes or No
好看 好看

5/28
早上起來
我的媽阿
我的大腿好痛阿
整個下樓梯超痛的
偏偏今天要參加多益的研習
要爬到五樓阿
腳超痛的

多益的老師
還蠻幽默的
他會用八點檔來當例子ㄟ
整個超好笑的
只是投影片跳超快的
講也講超快的

多益的單字
超難的
沒有一個看得懂
但老師教得不錯喔

晚上
敷了面膜 貼了雙眼皮
某小姐
在我用的時候
竟然在看搞笑的影片
害我想笑也不行

話說
室友們
看了還珠格格
整晚一直在學裡面的調調和姿勢
超好笑的
而且
還學的蠻像的ㄟ

5/29
早上十點
鬧鐘醒了
看了一下
還沒有人起來
繼續睡
嘻嘻
第二次的醒來已經中午12點了
在敏惠第一次睡那麼久

下午
又跑去打球了
整場一直在尖叫
還一直在學容麼麼
和一直在唱還珠格格的歌
你們
中毒太深了囉

話說
我第一次投進三分球了ㄟ
超開心的
國中時期
連籃框碰都沒碰到呢

晚上
一直狂拍照
跳的
正常的
搞怪的
都給他拍了
只是姿勢
不是普通的難看阿
哈哈



留宿這幾天
整個超懶得
連洗衣服都直接投洗衣機
一直吃東西
唉唉
像一隻小懶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