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禮拜日開始
我們家到南部去玩
卻在禮拜二
要回家時
我的包包被偷了

要回去時
到東港的華僑市場去吃飯
結果要到停車的地方時
想說那邊怎會有警察
還有人在我們車子附近看來看去的
結果是因為
我們家的車子被竊盜了
整個左後方的玻璃
全被用碎了
它還是一整塊被拆開的
 
而我的包包
已經不見了

小偷還不拿數位相機
和GPS
數位相機我記得
還放在包包上面呢
他卻沒有偷

我的包包裡面
還有我的證件呢
和其他一些小東西呢
還有錢啊
雖然不到一千塊
但還是錢啊
裡面還有我剛買的一些紀念品啊
整個全都不見了

不只我們家的車子被竊
還有一台
停在我們家的車子後面
也是被偷了

那個地方
我們付錢停車的地方
竟然沒有裝監視器
而且
人流通量也蠻大的
附近
有一大堆外勞
卻好像
都沒人看到的樣子
我在想
小偷應該不只一個人

生平第一次進警察局
還要做筆錄
警察還說要叫媒體來
雖說後來沒有啦

小偷啊小偷
你最好給我小心一點
趕快被抓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