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太爽了!!!!!
哈哈

18歲的我
考到機車駕照了!
雖然在這過程中
發生了很多事

說要去 卻一直拖
等到我都覺得
還不如 之後有空在自己去考

筆試
有在看 卻一直被誤認為沒再看
說 你有沒有看 去考甚麼駕照
說真的 我都覺得
有點 不耐煩
終於 
有人要帶我去考了
只是 這過程
也發生超多事的

體檢
身分證放在車上
卻只帶健保卡下車
好險
他說還可以用
下次就要帶身分證

在要去路考的這段時間
一直擔心著照片到底可不可行
畢竟都已經是三年前的了
還好
他沒有看太緊

筆試
我只能說我太幸運了
考太多的罰緩和記點
我只能憑印象去寫
竟然
還100分!!!!
喔ya~~~~

我並不清楚
考完就可以直接去考場練習
我還一直坐在椅子上
想說
會有人來帶
後來還真的有人來帶
就跟著他走
上了遊覽車
發現 竟然是要去駕訓班
真的是
太太太丟臉了
還好
有馬上下車
之後就去考場練習了~

練習路考
我只能說 
超順的
練了兩天的7秒直線
真的有用
都沒壓到線
有一個人在練習時
騎著比他大好幾倍的機車
我都覺得她快跌倒了
還好
他後來有去借機車

路考
我的腳竟然放下來了
練習時都沒有
在考試時
轉彎轉不好
差點就壓到線了
ㄎㄎ
監考官對我們太好了
哈哈

拿到駕照
真的
很爽!!!!!!!!!!!!!!!!!!!!!!

ㄎㄎ
謝謝宛青的小紅哦!!
騎它真的有被加持 哈哈
感謝佳琪 嘉洪 嘉顯
外婆 奶奶
大家的
關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