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想殺人

嘖 凸

你以為你誰啊?

只會在那邊叫
說甚麼度量小
我看妳連度量是什麼意思都不知道了
還說度量小
如果移動床就叫度量小
那我還真不知道你所謂的度量小的界限了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怕我把你的東西弄亂嗎?
還不到幾分鐘就一直來開門
還那麼的理直氣壯
好像都是別人錯的
你那種脾氣遲早會出事的
現在只是在家裡
看你出去外面該怎麼辦
別人說你 就馬上走人給別人看
呵  說我認識你 我還想撇清呢! 

還有
當你受傷了
聽到的問句是 衣服有髒嗎?被子有掉下來嗎?
那時候 真的心冷了
會想直接就跳下去死一死了 
過了至少5 6 個小時 才來問
在這過程 卻是一句關心都沒有
呵呵
移動床 只是想保有自己的空間
卻被說 你又隨便亂動了
怕我弄壞風水嗎?
也是 每天晚上
不是看你在看號碼 
就是在打電話報號碼
可能我真的不是妳生的吧
也是
不管我作甚麼 就是到不了你要的標準
你另外一個女兒 很得你心齁
不管考試還是獎學金
對 確實是我辦不到
但是一直被比較 比到後來
也沒動力去爭取了 呵呵
別人的眼光都是他
忘了我也是應該的
如果只是說一件事 就被說是臭屁
那你每次都在那說 難道就不是臭屁嗎?
遲早有一天 你會後悔的
他的話是聖旨 我的話全是屁話
他一說 就馬上帶他去
我呢? 可以一拖再拖 
給你拖一個月都是有可能的
呵呵 
哀莫大於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